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地方海事局组织开展2017年新进船员适任资格考试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17-11-01 13:0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017年10月29日,雅安市地方海事局开展了2017年新进船员适任资格考试。此次考试试题由四川省地方海事局统一命题,考试由雅安市地方海事局组织实施。参考的全部19名船员在雅安市交通运输局4楼会议室参加理论考试,在殷家渡口的“雨城09”船舶进行了驾驶实际操作考试。

雅安市地方海事局对考试精心组织,认真安排,确保了本次考试的顺利完成,强化了雅安船员适任考试的规范性,进一步提高了雅安市地方海事局组织和规范船员培训和考试的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