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雨城区深入推进“法律进寺观教堂”活动

来源:市民宗局 发布时间:2017-11-01 09:4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日,雨城区委统战部、雨城区民族宗教事务局在雨城区金凤寺组织举办了2017年“法律进寺观教堂”专题培训会,培训会集中组织了各宗教团体、宗教场所教职人员、管委会成员和部分信教群众代表约40余人参加。

此次培训会邀请到长期从事法律工作杨蜀琳律师,重点对国务院新颁布的《宗教事务条例》、《消防法》、《文物保护法》、《网络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四川省宗教活动场所消防安全管理规定》等相关法律法规条例进行了培训解读,教育引导宗教界增强法律法规意识,自觉维护社会稳定。

参加培训的宗教界人士及信教群众代表纷纷表示将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宗教政策,规范宗教场所管理,进一步加强宗教领域安全稳定工作,维护宗教领域和睦、社会安全稳定的良好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