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规建和住房保障局党委召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

来源:市规建和住房保障局 发布时间:2017-10-31 17:1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0月30日下午,局党委书记、局长肖洪春同志主持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原文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十八届中央纪委工作报告、党章修正案,传达学习了29日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和30日雅安市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精神。会议要求,住建系统要迅速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高潮,广大干部职工要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增强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要以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为契机,全面带动我市城乡规划建设各项工作规范有序高效开展。局班子成员、机关科室负责人、局属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提出以下贯彻落实意见。

一是提高认识,深刻领会十九大报告的重大意义。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团结奋进的大会。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大意义。市住建局全体干部职工将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落实好“深学、细悟、力行”。

二是精心组织,认真做好十九大精神宣传和贯彻落实。制定工作方案和学习计划,采取集中学习、个人学习的方式,组织局党委、中心组、机关党委及各支部认真学习,把学习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工作。各支部、科室、局属单位将精心组织,通过支部大会、科室碰头会、教授授课、QQ群、微信群等灵活多样的学习方式,组织干部职工,特别是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确保学习入心入脑。

三是提前思考,总结谋划好今明年各项工作。一方面抓好当前各项工作,全面梳理2017年工作目标任务和完成情况,认真查漏补缺,全力推进中心城区基础设施建设、百万安居建设工程、环保督察问题整改、精准扶贫、百镇建设行动、安全信访维稳等各项工作,确保今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另一方面,认真贯彻十九大精神,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以“美丽雅安、生态强市”为总揽,以建设绿美城乡为目标,积极谋划明年工作。2018年,我们将以科学规划为引领,大力推进中心城区基础设施建设,深入开展“百万安居工程建设行动”,持续深化“百镇建设”行动,全力做好脱贫攻坚工作,进一步优化城乡格局,切实提高城乡建设质量和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