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学深悟透 狠抓落实 市扶贫移民局迅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市乡村振兴局 发布时间:2017-10-31 17:0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1月30日,我局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迅速传达四届市委常委会第39次(扩大)会议及全市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及党的十九大有关精神,对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认真组织、积极参与,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

会上,局党组成员、机关党总支书记杨建铭原原本本传达学习了《中共雅安市委 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文件内容。局党组书记、局长韩永康组织干部职工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和党章修正案精神,对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了要求。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结合实际抓好学习宣传贯彻,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推进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地落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由局党总支牵头,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向党说句心里话”等活动为契机,广泛学习宣传,深学深悟会议精神;各支部要开展不同形式、丰富多彩的学习教育活动,每一位党员要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主动性和自觉性,把自己放进来、摆进去,党员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各联系县(区)的局班子成员,要结合到县(区)开展工作,督促联系县(区)扶贫移民局开展党的十九大学习宣传贯彻活动,要把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推进当前脱贫攻坚和移民各项工作同安排、同部署、同推进,做到工作学习两不误、两促进。全局干部职工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苦干、实拼,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加快建设美丽雅安,生态强市做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