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人民医院简报第180期

来源:市医院 发布时间:2017-10-31 15:5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第180期)

雅安市人民医院办公室              2017年10月30日

 

“喜迎十九大 情暖夕阳红”

——雅安市人民医院院离退休科重阳节系列活动

在2017年重阳节来临前夕,正值党的十九大召开之时,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让老同志过一个愉快、温馨的节日,雅安市人民医院离退休科组织开展“喜迎十九大 情暖夕阳红”重阳节系列活动,让离退休老同志们欢度重阳佳节。

重阳节前夕,离退休科分别组织成都和在雅的近300名老同志召开“喜迎十九大、欢度重阳节”座谈会,医院副院长张德明、盘如刚、邵泽勇,纪委书记廖开林同志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党办主任向勇华、院办主任范岳帮参加了座谈会。会上廖开林书记与离退休老同志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老同志生活,身体情况,认真倾听老同志们生活上遇到的困难和对医院发展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表示将尽力解决老同志们生活上遇到的困难,营造了良好的尊老敬老氛围。

组织离退休老同志们参加了市老体协举办的广场舞比赛、太极拳比赛,并分别获得优胜奖和优秀奖。协助医院工会组织离退休老同志们进行了围棋、象棋比赛、及摄影书画展比赛,让老同志们老有所乐,老有所为。

离退休科长苟燕带领工作人员先后来到离休干部路顺老同志的家,住老干科离休干部徐桂珍、席元帧处,与老干部们就他们的生活条件、身体情况等进行亲切交谈,问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衷心祝他们生活幸福、健康长寿。并希望离退休老干部们保重身体,继续发挥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医院的工作,为医院卫生事业又好又快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老干部们对离退休科在繁忙工作中抽出时间来走访慰问表示感谢,并表示今后要更加支持市离退休科工作,做到老有所为。

通过系列活动的开展,充分展示了我院离退休干部的良好精神风貌,传递了老同志满满的正能量,进一步营造尊老敬老爱老的良好氛围,并让老同志们感受到医院发展日新月异的变化,感受到医院党委对老同志们的关怀和重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