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人民医院简报第179期

来源:市医院 发布时间:2017-10-31 15:4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第179期)

雅安市人民医院办公室              2017年10月30日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离退休支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10月25日,市人民医院离退休支部组织离退休干部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座谈交流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认识体会。近100名离退休干部参加了学习交流会。

座谈会上,老同志们满怀激情、积极踊跃地畅谈了对学习十九大精神的体会,老同志们盛赞党的十九大报告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光辉的纲领性文献。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报告立意高远、思想深刻,凝聚了全党智慧、顺应了人民期待,成功地实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新飞跃和我们党的指导思想的新发展,是21世纪中国“迈入新时代的伟大宣言”。

离退休干部们纷纷表示,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力所能及为党工作、为民服务,为医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