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国土资源局召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局党委书记、局长曾伟作专题党课报告

来源:市国土资源局 发布时间:2017-10-31 11:4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0月30日下午,市国土资源局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全市国土资源系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号召全市国土资源系统各级党组织迅速掀起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热潮,把党员干部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各项战略部署上来,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圆满完成今年目标任务,认真谋划好明年工作。

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了十八届七中全会、十九届一中全会公报、十九大报告、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改案)》、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闭幕式上的讲话和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的讲话、汪洋同志10月18日参加四川代表团讨论时的讲话、省市常委扩大会和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局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局党委书记、局长曾伟在会上作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报告,全面宣讲了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就如何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扎实推动当前各项工作落实、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作了动员部署。

大会由局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蔡志康主持,局党委委员和其他县级干部、局机关和各县(区)局全体党员及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