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国土资源局党委组织离退休干部学习十九大精神

来源:市国土资源局 发布时间:2017-10-31 10:2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0月27日上午,在重阳节到来之际,市国土资源局党委组织全局23名离退休干部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并畅谈学习体会。

会上,局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蔡志康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同志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习近平同志在十九大闭幕式上的讲话、十九届一中全会公报、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等内容。大家围绕学习内容展开了热烈讨论和交流。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真理光芒、具有重大里程碑意义的总要文献,党的十九大全面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取得的历史性成就,系统部署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目标新任务。会议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写入党章,体现了全党意志,符合时代要求,反映了全国各族人民的心声和共同愿望,是全党全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特别是在报告中提出了“认真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感到十分温暖和感动,听了报告很大家都很振奋,虽然年纪大了,但也想为党和国家多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

大家一致表示,作为一名老同志老党员我们将坚决拥护十九大所作出的各项决议,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坚决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新一届党中央,认真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带头学习党章、遵守党章,不做局外人,不做旁观者,不做门外汉,积极投身到新时代的伟大事业中,继续关心关注雅安的改革发展,努力为雅安的发展发挥余热、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