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纪委组织离退休党员学习十九大精神

来源:市监察局 发布时间:2017-10-31 09:2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十九大召开以来,市纪委组织离退休支部召集老党员、老同志收看了十九大开幕式和十九届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外记者见面会。为深化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在重阳节来临之际,10月26日,市纪委组织离退休党员召开了十九大精神学习会议。市纪委副书记、监察局局长余云峰看望慰问了老党员、老同志 ,机关党总支书记赵迎鸿与离退休支部党员共同学习了十九大报告,并组织讨论,党员同志结合从严治党、离退休党员学习、生活等积极踊跃谈体会、看法和建言献策。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极为丰富和深刻,令人振奋,直抵人心。全面、客观总结了十八大以来取得的成绩,在治国理政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上实现了历史性突破,取得了具有划时代意义的丰硕成果,特别是从严治党作出了“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已经形成并巩固发展”的重要判断,得党心、民心,这也是纪检监察全体同志共同努力的成果。报告为中国未来发展描绘了宏伟蓝图,指明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奋斗方向,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而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时代,是不断创造美好生活、逐步实现共同富裕的时代,是奋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时代。

十九大报告对于养老问题的重视,让全社会共享改革发展成果,让老年人更有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使大家深感关怀和深受鼓舞。市纪委组织大家学习,开展离退休党员和老同志慰问,这是组织的关心和关爱,老党员、老同志将继续支持委局工作,把从严治党、反腐倡廉工作抓紧、抓好。会议就进一步做好离退休党员和老同志工作提出了建议、意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