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作协走进宝兴开展“本土作家情系熊猫老家”采风活动

来源:雅安市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10-30 15:3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0月28日,雅安市作家协会组织协会骨干会员15人,深入我县,开展了为期两天的“本土作家情系熊猫老家”采风活动。 

在县委宣传部、县作协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协会一行深入熊猫古城、邓池沟、灵关新城等,参观了邓池沟天主教堂、大熊猫宣教中心、蜂桶寨保护区博物馆、红军翻越夹金山纪念馆、土司官寨、灵关石城石雕艺术中心,切实感受了宝兴悠久历史文化、丰富旅游资源、浓厚的熊猫文化,体验了灾后重建新家园、新生活,为今后关于宝兴的作品创作积累了丰富的素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