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规建和住房保障局组织退休干部开展重阳节活动

来源:市规建和住房保障局 发布时间:2017-10-27 17:0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让老同志过一个愉快、温馨的节日,10月27日,市规建和住房保障局组织退休干部到天全县多功乡开展重阳节活动。

退休干部参观考察了多功乡南天新镇灾后重建成果,深切感受到雅安灾后重建的巨大变化。参观结束后,我局组织召开了老干部座谈会,局领导向退休老同志通报今年工作情况,听取老同志对单位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及时协调解决退休干部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

退休干部纷纷表示,将发挥在助力中心大局工作中的优势作用,示范带动全市广大老党员、老同志积极为建设“美丽雅安、生态强市”作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