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社保e缴费”新闻发布会圆满举行

来源: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17-10-27 16:3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0月27日上午,雅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与工行雅安分行联合举行的“社保e缴费”新闻发布会隆重举行。四川省社保局副局长杨毅英、市人社局局长龚文昌、工行省分行代表冉晓天、市人社局、市社保局、市医保局、市工商银行有关领导以及各县(区)人社局、社保局、医保局主要负责人出席发布会。

工行雅安分行行长柳杨、工行省分行代表冉晓天分别致辞,指出“社保e缴费”支持受理工行以及所有银联卡客户,丰富了更加便捷、多形式、多渠道的社保服务,为广大市民带来了良好了互联网金融服务体验,体现了工行强大的科技实力和服务民生的责任担当。

市人社局局长龚文昌表示,“社保e缴费”是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对加快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要求,是实现社保缴费便民的一项重要举措,标志着我市社保缴费开启了新模式,人社信息化工作又上新台阶。继“社保e缴费”之后,人社局还将推出人社“网上办事大厅”、微信、手机APP、自助终端等方便快捷的就业社保应用服务,推动线下业务逐步拓展到线上,让群众享受更多服务红利,形成线上线下融合的“互联网+人社”新格局。

在工作人员进行了现场缴费PPT演示,客户现场演示了社保、城乡医保缴费,播放了缴费村村通微视频之后,八位领导共同启动二维码魔方,标志着雅安市“社保e缴费”应用正式启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