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喜迎十九大 情暖夕阳红——雅安市水务局开展庆祝重阳节活动

来源:市水务局 发布时间:2017-10-27 16:2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弘扬尊老敬老的优良传统,让老同志过一个愉快、温馨的节日,在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之际,市水务局于10月26日开展了以“喜迎十九大 情暖夕阳红”为主题的重阳节活动。

活动中,全体退休职工实地参观考察了天全县凤翔新城、红军纪念馆、慈朗水城、龙湾湖等灾后重建工程。在随后召开的情况通报会上,局党委书记王岩飞首先对老干部表示节日的问候,对大家一如既往关心支持雅安水利事业表示衷心的感谢。王书记向老党员同志宣讲了十九大报告的核心内容和思想内涵等方面重要内容,就我局党风廉政建设、重点水利工程、河长制改革、农村安全饮水工程、涉水环保的督察等7个方面的做了通报,并向老同志征求了雅安助推水利发展的意见建议。

老党员老一致表示,十九大报告内容高瞻远瞩、振奋人心,将一如既往的关心国家水利事业的发展。全市灾后重建取得的巨大成就、焕然一新的城乡面貌、干部职工感恩奋进的精神状态得到了老同志的好评。老同志们对雅安水利工作出现的良好局面感到欣慰,给予肯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