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商务和粮食局 组织参加第二届“西部金穗粮展会”

来源:市商务局 发布时间:2017-10-27 10:5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0月25日,由中国粮油学会、四川省粮食行业协会主办,中国粮油学会营销技术分会、遂宁市粮食行业学会、遂宁市国丰粮油有限公司承办的第二届“西部金穗粮展会”在遂宁市开幕。国家粮食局原副局长、中国粮油学会理事长张桂凤,国家粮食局科学研究院院长杜政、省粮食局局长张书冬出席并讲话。省政府副秘书长钟承林宣布开幕。遂宁市委副书记、市长杨自力致辞。省粮食局副局长王海林、王青年,市委副书记郑备、市政府秘书长付勇出席开幕式。遂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向此德主持开幕式。

张桂凤对粮展会胜利开幕表示祝贺,认为本届展会规模大、规格高、内容丰富,是落实“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扎实开展“中国好粮油行动”、服务全国粮食产业发展的重要举措。希望以此为契机和平台,纵论产业发展升级,共话产品创新,加强交流合作,互通贸易,共谋发展。

张书冬表示西部金穗粮展会将对我省乃至全国粮食产业经济的发展起到积极推动作用,希望粮展会在为参会企业和单位创造更多商机的同时,成为省际之间粮食行业优势互补、融合发展的新起点。

我市部分区县粮食局和企业参加了此次展会,天全县粮食局表示将积极打造优质粮油生产基地,采取公司+农户的模式,组建农企合作社,做大天全香谷米产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