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区防震减灾局联合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合格党员、当干事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防震减灾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17-10-26 16:30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017年10月20日,雅安市防震减灾局、名山区防震减灾局机关党支部联合在名山区灾后重建新村——王家村委会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合格党员、当干事先锋”主题党日活动,市县共15名党员参加。

在王家村委会活动室,首先雅安市防震减灾局党组书记、局长倪林同志为党员同志们从新时代、新思想、新矛盾、新目标四个方面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十九大报告;其次是市防震减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勇同志传达了《王雁飞同志在2017年上半年新提拔省管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强调各支部必须要深入学习领会王雁飞同志讲话精神,全体党员干部都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增强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和工作紧迫感,立足本职工作,找准定位,把自身摆进去,用实际行动践行合格党员标准;三是党员们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合格党员、当干事先锋”开展了大讨论;四是集中收缴10月份党费;活动最后,参观了灾后重建新村——王家新村、红军百丈关战役遗址。在红军百丈关战役遗址,当地退休老教师聂老师为党员们详细讲述了革命先烈参加此次战役的光荣事迹,缅怀学习革命先辈,弘扬红军革命精神。

通过活动的开展,旨在将全体党员的思想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大家一致表示,要将十九大精神的学习与防震减灾工作结合,埋头苦干实干,使防震减灾各项工作更好的服务于经济社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