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防震减灾局组织参加四川省2018年度地震趋势会商会议

来源:市防震减灾局 发布时间:2017-10-26 16:2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017年10月17日,四川省2018年度地震趋势会商会在成都召开。四川省地震局局长吕弋培以及副局长李广俊、雷建成、吕志勇和监测预报处处长李贵先、地震预报研究中心主任杜方、四川省地震预报评审委员会专家组等领导、专家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还特邀了甘肃省地震局、青海省地震局和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专家参加;四川省地震局各处(室)负责人、各中心站(院)负责同志及业务骨干,各学科组负责人以及各市(州)防震减灾局分管领导和业务骨干参会。雅安市防震减灾局副局长谭林及分析预报人员等一行3人参会,并在会上作交流发言。 

会上,分析研讨了四川省及邻区2018年度地震形势和当前地震前兆异常以及九寨沟7.0级地震对四川未来震情形势的影响,研判可能发生中强以上地震的重点地区和四川未来1—3年地震形势,讨论形成了四川省2018年度地震活动水平、年度地震重点危险区判定意见。

四川省地震局局长吕弋培、副局长吕智勇在会上作了重要指示。要求:一是充分认识做好地震监测预报工作的重要性;二是从加强地震异常核实、地震预测指标研究应用、地震分析新技术应用等方面做好预测预报工作;三是进一步增强震情第一观念,切实做好震情跟踪各项工作;四是高度重视并认真落实好“十九大”期间地震安全保障各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