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防震减灾局召开干部职工大会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来源:市防震减灾局 发布时间:2017-10-26 16:2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0月9日上午,雅安市防震减灾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学习传达相关会议及文件精神,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倪林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前,按照机关学法计划,办公室组织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了《民法总则》。

会上,副局长陈勇传达学习了《中共四川省委关于追授汤洪林同志“四川省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副局长谭林组织学习近期市委、市政府关于做好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工作相关文件精神,安排布置了全局维稳工作和局机关十九大期间地震安全保障服务工作;局纪检组长徐执清组织学习了《中共雅安市纪委关于六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通报》并就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再推进、再动员。

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倪林对近期重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贯彻落实“9.28全市维稳工作专题会议精神”,按照制定的维稳方案将工作落实到位到人,确保从现在到十九大闭幕期间万无一失;二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再宣传再动员工作,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是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该项工作的重要性,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对雅安市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出评价;三是持续开展脱贫攻坚和环境保护工作,要帮助联系村在产业发展方面持续发力并对档案资料整理加大指导,对环境保护工作要按照市委的要求认真落实、不留死角;四是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按照《雅安市防震减灾局关于做好十九大地震安全保障服务工作的通知》要求,提高政治站位,自觉对照工作职责,全力保障十九大期间地震安全服务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