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机关党委深入帮扶村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市食品药品监管局 发布时间:2017-10-25 18:5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扎实做好贫困村帮扶工作,确保今年减贫目标如期完成,10月24日,中共雅安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机关党委组织部份党支部书记深入帮扶村指导脱贫攻坚工作,在帮扶村后域乡大坪村会议室,帮扶人员就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的重要讲话精神向村民代表进行了传达学习,强调了党和政府仍然重视和关心着农村群众,尤其是困难群众,鼓励大家要有志、有智。

随后,局机关党委相关人员就该村2017年贫困户退出村民代表民主评议情况进行了监督。同时,听取了驻村工作组工作情况汇报,并就如何进一步开展好大坪村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沟通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