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供销社机关支部与帮扶贫困村开展 “支部党建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供销社 发布时间:2017-10-25 18:0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010年10月25日,为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持续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制度化常态化”活动,根据<中共雅安市委组织部关于转发《“城乡党建结对共建”行动工作方案》的通知>(雅组通〔2017〕82号)要求,切实履行市级帮扶单位的帮扶职责,扎实抓好联系贫困村的脱贫帮扶工作,市供销社机关党支部到所在联系村芦山县芦溪村开展“支部党建结对共建”主题活动。市供销社党支部和芦溪村党支部共计50余名党员参与主题活动。

 

按照市供销社党委制定的《雅安市供销社机关党支部同芦溪村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的工作方案》精神,“支部共建”从组织联建、人才联育、资源联用、产业联促四个方面开展共建。

共建主题党日活动中,市供销社党委负责人、主任郑尚堃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建设美丽雅安而努力奋斗——学习十九大报告,推动供销改革”的专题党课。郑尚堃主任用生动详实的语言给大家解读了十九大报告精神,汇报了当前供销综合改革工作情况,并结合十九大精神提出下一步供销改革工作该怎么干。

其次,两个支部还围绕十九大精神开展了知识竞赛,竞赛气氛热烈,两个支部的同志都积极踊跃地参与答题,通过竞赛进一步加深了党员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和认识。

接着,全体与会党员共同收看了十九大新当选中央领导与记者的见面会。

最后,供销社全体党员分别走访慰问了结对帮扶对象和贫困党员。

雅安市供销社

2017年10月2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