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城投公司召开第一届工会委员会第二次会议

来源: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7-10-25 16:0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按照《中国工会章程》及《四川省<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实施办法》相关规定,10月13日,城投公司在七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第一届工会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对缺额工会主席、副主席、委员进行补选,李从波同志当选工会主席。

选举结束后,董事长余世友指出,公司工会工作要在上级工会组织和公司党支部的领导下,积极发挥民主管理、民主监督作用,进一步完善自身建设,进一步推进司务公开工作,把工会建设成为公司全体职工发扬民主、共商大事、加强团结、增进感情的平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