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喜迎十九大 积极开展寄递物流企业安全检查工作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17-10-25 15:0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在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之际,为芦山县贯彻维稳、反恐工作相关会议精神,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10月17日,芦山县交通运输局组织公安局、安监局、工商质监局、联合对芦山县寄递物流企业开展了安全大检查工作,强化寄递物流企业安全管理。

检查组重点对寄递物流企业的《禁限寄目录》、《责任告知书》、《安全承诺书》的张贴情况,实名收寄信息系统使用情况,揽投员佩戴工牌情况,揽投员随身携带验证、验视印章情况,揽投面单填写完整规范情况,揽投面单加盖验证、验视或验讫印章情况,有无禁限寄物品等情况进行检查。经检查,芦山县寄递物流企业《禁限寄目录》、《责任告知书》、《安全承诺书》的张贴情况、实名收寄信息系统使用情况、揽投面单加盖验证、验视或验讫印章情况总体良好,但也存在少数寄递企业揽投员未佩戴工牌,揽投面单填写不规范完整等情况。本次检查寄递物流企业共10家,对发现的上述问题已要求寄递物流企业立即整改。

检查组还对寄递物流企业的消防设施和邮件堆放情况进行了检查,并要求部分企业及时更换不合格的灭火器,将邮件堆放整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