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雨城区中里镇和合江镇“合同帮农”指导站 挂牌成立

来源:市工商局 发布时间:2017-10-25 10:40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了更好地履行工商合同监管职能,推进“红盾助农工程”,服务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雨城区工商质监局按照《四川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关于开展“红盾助农工程”服务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实施意见》和雅安市工商局关于“合同帮农”的工作安排要求,结合雨城区乡镇实际情况,雨城区首批“合同帮农”指导站在中里镇和合江镇建立。

通过前期准备,于10月18至20日,雨城区工商质监局分管领导带领市管科、碧峰峡工商所和草坝工商所的工作人员,先后前往中里镇和合江镇,会同两镇政府分管领导,举行了“合同帮农”指导站挂牌仪式,市工商局市场科科长现场指导工作。

下一步,区局将按照《四川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关于开展“红盾助农工程”服务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实施意见》和市工商局关于“合同帮农”的工作安排要求,持续在我区乡镇开展“合同帮农”指导站建设工作,在“合同帮农”工作中重点抓好法律咨询服务、示范文本(范本)制定推行、纠纷调解三项重点工作,确保“合同帮农”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