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工商局局长覃建生带队督导“双随机、一公开”工作

来源:市工商局 发布时间:2017-10-24 15:2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0月23日,市工商局党组书记、局长覃建生带队督导正在开展的“双随机、一公开”工作。近期,市工商局正开展企业年报信息抽查工作,在入库执法人员中随机抽取了16位执法人员分8个组,对省局随机抽取的57户企业年报信息以及遵守工商行政管理法律法规情况进行检查。

覃建生同志高度重视“双随机、一公开”工作,为掌握工作开展情况,督促指导工作深入推进,23日,覃建生同志随同执法人员来到抽查企业雅安市卓越商贸有限公司,现场督导执法人员开展企业年报信息公示资料检查。覃建生同志现场与该公司负责人进行交流,了解该公司经营情况,并对该公司拓展业务和销售渠道提出建议。覃建生同志要求执法人员规范程序,严格执法,文明执法。在做好执法检查的同时,也要积极为企业排忧解难,真情服务。要通过“双随机、一公开” 执法工作,切实加强事中事后监管,提高监管效能,引导企业诚信自律,激发市场活力,保障商事制度改革向纵深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