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旅发委组团赴重庆、西安开展“天府四川 最美金秋”旅游营销推介活动

来源:市旅游局 发布时间:2017-10-24 14:3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017年10月16日至20日,雅安市旅发委组织蒙顶山、喇叭河等景区,雨城区、名山区、芦山县、汉源县等县区旅游局和蒙顶酒庄等30余人,参加由四川省旅发委牵头,在重庆和西安举行的“天府四川 最美金秋”旅游营销推介活动。这是今年国内系列营销活动继北京、广东、上海之后的最后两站。

推介会上,四川省推出了2017四川秋冬十大旅游精品线路,包括:318国道四川之旅,川南美食之旅、禅意之旅、川东红色之旅、高原自驾之旅、大成都、阳光康养之旅、民族风情之旅、冰雪温泉之旅、蜀道三国之旅。我市重点旅游资源出现在318国道四川之旅、阳光康养之旅等精品线路中,激起了在座旅游业界同仁的浓厚兴趣。推介活动中,我市还向重庆、西安两地的客源地旅行社、媒体和嘉宾代表放发各类宣传资料20余种8000余份,并以现场抽奖互动方式免费送出喇叭河景区门票400余张、蒙顶山绿茶200袋,展示了我市系列优惠政策。

会后,雅安市代表团随队分别来到重庆旅游百事通公司和陕西凯旋文化旅游集团有限公司,参观、交流、沟通,并与陕西凯旋文化旅游集团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