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林业局开展“走基层”活动深入调研林业产业发展

来源: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17-10-24 11:5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0月18日-19日,市林业局局长杨茂雄率野保站、技术推广站等相关科室负责人开展“走基层”活动,先后深入汉源县唐家镇楠木村、九襄镇堰沟村,调研指导林业产业发展。

在唐家镇楠木村,杨茂雄一行在听取了该镇负责同志的林业工作汇报后指出,一要确保唐家镇花椒面积不减少,稳步提高花椒品质;二要积极研究花椒农业国家公园概念,将唐家镇打造成未来汉源县花椒农业国家公园的核心区域;三要结合森林防火等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编制一批高质量的林业产业项目,提高该镇林业产业发展水平;四要结合森林康养经营、战略储备林建设和干旱半干旱治理工程等项目打造,逐步提升唐家镇的花椒品牌影响力。

在九襄镇堰沟村,杨茂雄一行实地查看汉源县华堂农业林麝养殖示范基地,详细了解了该养殖基地的生产运转情况后指出,汉源县适宜林麝养殖,前景广阔,企业在自身发展同时,一是要科学养殖,做好疫源疫病防治工作,努力提高种群质量;二是要助力扶贫攻坚,结合“公司+农户”模式,带动更多群众脱贫致富奔小康;三是要认真学习并遵守野生动物保护、环境保护等相关法律,驯养繁殖环境要符合环保要求,走立体循环养殖模式。县林业局要主动为企业做好服务,加强日常监管,稳步提升汉源县野生动物驯养繁殖产业发展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