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石棉县司法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组织观看党员教育电视片

来源: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17-10-23 11:0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日,中共石棉县司法局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全局在职党员、发展对象共计20人参加会议。

会上,组织观看了党员教育电视片《山谷中挺起不倒的脊梁》《为灾区群众撑起一片天》,两片主要讲述“6.24”茂县山体高位垮塌灾害和“8.8”九寨沟县7.0地震灾害发生后,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四川省委切实担负主体责任,团结带领和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迅速行动,发挥党员责任,挑起抢险救灾重担的事迹。真实记录和生动反映了灾区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在抗震救灾斗争中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

与会人员就教育片展开讨论,纷纷表示,通过观看教育片深受教育,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履行党员职责、践行好党的宗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立足本职,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好司法行政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最后,局党组书记成涛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圆满完成十九大安保维稳信访工作。要加强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加大社区矫正人员监管力度,切实从群众的利益出发,服务群众,营造和谐稳定的政治氛围。二是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四对照四提升 做忠诚卫士”专题教育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践行党员责任,勇挑工作重担。三是要拓宽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宣传方式和渠道,全面提高群众知晓率,为石棉形象添砖加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