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四对照四提升” 开展亲情帮教

来源: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17-10-23 10:5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自“四对照四提升 做忠诚卫士”专题教育以来,天全县司法局不断创新新举措,助推活动开展。近日天全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赵方辉的带领下,天全县组织亲情帮教团一行5人到眉山监狱开展了亲情帮教活动。

座谈会上,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赵方辉简要介绍了近年来天全县灾后重建发展情况,鼓励服刑人员安心改造,重新回归社会的信心,争取早日刑满释放。

县委政法委副书记李云强对服刑人员提出了要求,一是要认罪伏法,认清自己的罪行,主动接受监狱的管理和约束;二要遵守规定,安心改造,主动学习各种有益的知识和实用技能。三要重拾信心,政府没放弃服刑人员,家属也在时刻期盼着他们的回归,所有服刑人员都要对重归社会充满信心。座谈会后,天全县亲情帮教团看望、慰问了天全籍服刑人员,并为他们送去毛巾、牙膏、香皂等生活必需品共计120份。

服刑人员纷纷感谢亲情帮教团不仅为他们送来了温暖,更让他们看到了政府的关爱,表示一定会服从管教,自觉改造,早日回归社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