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我市召开2017年贫困对象退出验收 暨成效考核动员培训会

来源:市扶贫移民局 发布时间:2017-10-23 10:2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切实做好我市2017年贫困户贫困村退出验收暨成效考核工作,10月19日,我市组织召开2017年贫困对象退出验收暨成效考核动员培训会。市委常委、副市长白云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各县区党委或政府分管负责同志,县区扶贫移民局,贫困对象退出验收、成效考核及19个扶贫专项牵头市级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扶贫移民局局长韩永康主持。

市扶贫移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蔡晓然传达了10月12日省上组织召开的2017年党委、政府成效考核实施办法意见征求暨2017年验收工作安排会精神,并对我市2017年贫困对象退出验收暨成效考核工作作了安排。市脱贫办就市级退出验收工作作了专题培训,退出验收、成效考核牵头部门对各自牵头负责的考核指标进行了专项培训。 

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扶贫移民局局长韩永康提出,要进一步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做到早知晓、早安排、早部署,充分发挥考核指挥棒作用,有力有序推进退出验收考核工作。

最后,市委常委、副市长白云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退出验收和成效考核是全年收官之作,是现阶段脱贫攻坚的重中之重,市级各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市级验收工作组成员单位一定要抽调能力强、作风正、业务熟的精干力量参与此项工作。二是要明确考核导向,吃透政策。各验收组务必严格按照贫困户脱贫、贫困村退出流程,对标核查验收,要坚持目标导向,客观公正反映真实情况。三是要加强沟通,创先争优。市级各部门要重视交叉考核工作,注重工作方式方法,相关牵头部门要加强向上沟通对接,确保工作圆满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