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森林公安局到汉源县森林公安局督察工作

来源: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17-10-23 09:0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0月18日,市森林公安局综合科、法制督查科主要负责人,对汉源县森林公安局队伍建设、执法规范化等工作进行督察。

督察组一行实地查看了汉源县局内务管理、接处警登记、案件基础台账登记、行政综合执法改革等情况,对汉源森林公安工作总体情况给予肯定,并有针对性的提出了存在的问题。督察组要求县局加强民警教育,严管队伍,增强“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严守警纪警规。

汉源县森林公安局局长赵彬表示,全局民警将按照要求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加强队伍管理和作风建设,及时落实整改要求,全面推进汉源县森林公安队伍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