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财政局召开全市会计管理工作视频会议

来源: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17-10-20 18:2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017年10月17日,雅安市财政局召开了2017年度全市会计管理工作视频会,市财政局冯继跃同志出席会议并做了重要讲话。

会上,冯继跃主任肯定了“十二五”期间全市会计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对“十三五”时期会计管理工作趋势进行了分析。他要求全市会计管理工作应把握“十三五”重点改革任务,稳定会计管理队伍,加强业务学习,提升自己的业务水平,做好会计管理工作从偏重于事务性的工作转型升级到服务于经济社会发展和财政中心工作,并对当前要做好的内部控制报告监督检查工作、支农政策培训和会计管理考核评价工作做了安排。

行政审批科(会计科)科长程丽华同志根据省财政厅“十三五”期间会计管理改革与发展任务,部署了我市2017年内控监督检查工作任务,培训了现行会计管理相关业务,详细讲解了会计管理考核评价指标,要求各县(区)财政局高度重视,做好会计管理各项工作。

县(区)财政局分管领导和会计科(股)共计20人参加了视频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