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财政局召开2016年度内部控制报告监督重点检查单位培训会

来源: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17-10-20 18:2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了更好地开展行政事业单位2016年度内控报告监督检查工作,保证内控报告监督检查工作取得成效,雅安市财政局决定在市级各单位自查的基础上,抽取25家市级单位实施重点检查,为此特在10月17号下午举办了重点检查单位内控工作培训会。

会上,市财政局冯继跃同志作了重要讲话,对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强调单位的内控工作是一把手负责全体人员参与的系统化、常态化工作,建立健全内控是提升单位单位内部治理水平、规范内部权力运行、促进依法行政、推进廉政建设和提高工作效率的重要举措,请25家单位予以高度重视,按要求做好迎接检查准备工作。

行政审批科(会计科)科长程丽华讲解了内控体系建设的方法、内部控制建设思路和基本方法、内部控制报告专项监督检查工作检查指标、佐明材料的要求等,并对检查工作作了安排。

25市级单位共计58人参加了现场培训,各县(区)共计233人在分会场参加了视频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