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工商局党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

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2017-10-20 17:5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在组织全局干部职工集中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实况直播的基础上,10月19日,市工商局党组按照领导干部“先学一步、学深一步”的要求,召开党组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

会议以“新时代,新思想,新目标,新征程”为重点,就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变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40个新提法、新举措进行认真学习领会。

会议强调:全局干部职工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为下一步有计划的学习贯彻安排打好思想基础,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专题学习教育提前营造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