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委副书记邹瑾一行调研汉源县果蔬产业法律服务中心工作

来源: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17-10-20 17:5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汉源县果蔬产业法律服务中心秉承经济效益、社会效益、法律效益“三位一体”的原则,是集法律服务、法律援助、公证服务、法治宣传、矛盾纠纷化解等为一体的“一站式”服务平台。近日,雅安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邹瑾、雅安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马宏、雅安市司法局局长程德辉一行到汉源县果蔬产业法律服务中心开展调研,汉源县委副书记何晓东、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葛礼宏陪同。

在听取了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对当前的工作开展情况、人才库建设、规章制度及中心建设规划后,调研组一行对服务中心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并强调:要加速法治文化与景区、园区、新村、环线、产业相互融合,拓宽广大群众学法、用法渠道,让群众在潜移默化中接受法治熏陶,增强法治的渗透力、感染力和影响力,规范法律服务工作有效开展,提升群众对中心工作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