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人民医院简报第175期

来源:市医院 发布时间:2017-10-20 17:1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第175期)

   雅安市人民医院办公室           2017年10月18日

【活动信息】

院党委组织收看习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直播

精心组织明确安排加强宣传学习贯彻

——院党委组织收看习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直播

2017年10月18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于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医院党委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在学术厅二楼集中收看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直播。医院党政领导班子、职能科室党员和职工代表合计70余人收看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为及时做好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工作,院党委科学统筹、精心安排,医院党委书记樊正康于2017年10月16日就安排党办、信息科做好集中收看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直播工作。樊正康要求,一方面在学术厅做好医院职工收看十九大直播工作;另一方面在各院区公共区域显示屏直播十九大实况,全面营造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良好氛围,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樊正康强调,党的十九大开幕后,医院各级党组织要采取多形式组织全院党员干部职工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通过学习,要切实把全院职工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扎实的工作、更加有力的措施开创医院发展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