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四川雅安国家农业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

来源:市农业园区 发布时间:2017-10-20 16:0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9日下午,四川雅安国家农业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市农业园区管委会”)召开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市农业园区管委会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结合自己的工作岗位分别交流了收看学习报告后的体会、思考和认识。大家一致表示,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作的重要报告,心情非常激动,也很受教育,报告振奋人心,激发了强烈的国家荣誉感和自豪感,对未来发展充满信心。

市农业园区专职副主任李景峰在学习交流中说,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旗帜鲜明、与时俱进、气势恢宏、高瞻远瞩,全面体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制度创新的最新成果,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迈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谱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21世纪科学社会主义的纲领性文献,在党的历史上具有划时代、里程碑意义。报告最突出的有5个亮点:提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明确作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的重大政治判断,规划了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告诫全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必须付出更为艰巨、更为艰苦的努力。市农业园区管委会全体干部职工要将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作出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