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质监局机关二支部召开 “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第二专题学习讨论会

来源:市质监局 发布时间:2017-10-20 11:3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0月19日,雅安市质监局机关二支部深入四川新筑通工汽车有限公司,与四川新筑通工汽车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二专题学习讨论会。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雅安市委市政府《关于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道路全面提升生态环境保护水平的意见》和《关于旗帜鲜明讲政治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的实施意见》,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了李保国和廖俊波先进事迹,全体党员紧紧围绕“践行共产党人价值观,树牢‘四个意识’作表率,落实重要讲话带头干”主题畅谈认识体会,开展热烈讨论。

全体党员一致认为: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准确把握“一个愿景、两个跨越、三大发展战略”宏伟蓝图,扎实有效推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脱贫攻坚和民生改善、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建设美丽雅安、生态强市努力奋斗。

随后,全体党员还参观了四川新筑通工汽车有限公司新能源汽车生产线和王老吉大健康产业(雅安)有限公司罐装生产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