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石棉县科学技术与知识产权局携驻村农技员在联系的马富村开展“扶贫日”系列活动

来源:科技和知识产权局 发布时间:2017-10-20 09:1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017年10月17日,是我国第4个扶贫日,也是第25个国际消除贫困日。石棉县科学技术与知识产权局携驻村农技员在所联系的贫困村马富村开展系列帮扶活动,为所联系的贫困户送政策、送物资、送农业技术资料、现场培训,让每位贫困户都领到扶贫“大礼包”。

在活动现场,驻村农技员使用多媒体为所参与的农户及贫困户进行了一场形象生动的技术培训,增长了参会贫困户及农户的黄果柑管理技术水平;同时发放了制作精黄果柑管理年历,使农户足不出户就能学到一年的管理技术,让参训的农户满载而归。很多农户感慨他们还是第一次享受多媒体教学,让他们认识了很多图片上的病虫害及防治技术。

会后石棉县科学技术与知识产权局的领导还为所联系的贫困户发放了精准扶贫政策宣传材料和毛毯,并提供扶贫政策咨询,将广大农民最关心的健康扶贫、社会兜底、产业发展、就业等精准扶贫惠民 政策再次进行了广泛宣传推广,有力提升了广大群众对精准扶贫政策的知晓率,同时增强自主致富的信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