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开展迎接十九大“扫黄打非”及文化市场暗访工作

来源:文体广新局 发布时间:2017-10-19 10:1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确保全市文化市场和出版物市场平安稳定和谐,雅安市“扫黄打非”办组织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于2017年10月16日、17日对全市六县二区文化市场、出版物市场进行了再次暗访检查。

本次暗访过程中,市“扫黄打非”办通过随机抽查,电话举报,实地暗访等多种形式,紧密结合“秋风”“护苗”“固边”“清源“净网”等各项专项整治的工作要求,多管齐下,上下联动,确保我市十九大前夕的文化市场、出版物市场等意识形态重点领域的监管和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