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工商局组织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

来源:市工商局 发布时间:2017-10-18 16:5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017年10月18日上午9时,党的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我局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提前安排,保证了全局干部职工顺利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现场直播。全局干部职工准时到会,统一着装,党员佩戴党员徽章,全程认真聆听了习近平同志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中国富起来、强起来,走进世界舞台中央,焕发出强大生机和活力。这让听报告的全体干部职工理想信念更加坚定,思想更加统一,表示将牢记使命,不忘初心,在为广大人民群众谋幸福的道路上不断拼搏,奋勇前进,努力贡献,与全国人民共同凝聚起实现中国梦的磅礴力量。

全局除留守窗口和重要岗位值守人员及出差开会人员外,共有56人到场集中收看开幕会(共产党员共46人),其中县处级领导干部8人,科级中层干部23,一般干部职工25人。

下一步我局将制定学习方案做好会议精神的学习领会,贯彻落实总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学习要求,结合工商部门职责,进一步深化商事登记制度改革,为全市民营经济发展出谋划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