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档案局关于组织全局职工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及报告

来源:市档案馆 发布时间:2017-10-18 16:0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雅安市档案局组织全体职工于2017年10月18日上午九点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开幕会上的报告。十九大报告中对我国政治、经济、社会、文化、国防、外交、党建等方面做出了新的全方位部署。报告指出,中国目前进入了社会主义新时代,以“五位一体”为布局,前面贯彻落实“四个全面”,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

观看报告后,局领导班子要求我局全面彻底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党中央的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结合我局自身情况将党的十九大精神贯穿在档案工作的方方面面,将灾后重建档案工作和脱贫攻坚档案指导工作圆满收官。引导全体职工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决胜全面小康,建设廉洁清正党风,实现现代化社会,建设现代化社会主义强国,加快建设美丽雅安贡献一份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