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民宗局多举措开展好“扶贫日”活动

来源:市民宗局 发布时间:2017-10-18 15:0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在第四个扶贫日到来之际,市民宗局多举措开展“扶贫日”活动。

一是深入石棉县先锋藏族乡金坪村宣传扶贫开发政策,引导党员干部群众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解读好中央、省委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形势的基本判断和“十三五” 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目标任务和重大举措以及“五大发展理念”的深刻内涵,深入分析贫困原因,制定好脱贫攻坚规划。

二是动员全局干部职工在扶贫日开展向贫困地区献爱心活动,共计捐赠资金600元,并按照要求将捐赠资金打到指定账户,为雅安打好扶贫攻坚战贡献一份力量。

三是开展专项特色扶贫活动。在市本级少数民族资金中安排经费20万元,资助75名民族地区今年考上大学的少数民族困难学生圆读大学梦,本科生每人资助3千元,专科生每人资助2千元。通过大力开展智力扶贫,推动民族地区脱贫致富奔小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