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质监局认真组织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盛况

来源:市质监局 发布时间:2017-10-18 13:2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0月18日上午,雅安市质监局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了十九大开幕式直播盛况,市质检所、计量测试所、特检所三个直属单位分别组织集中收看。

大家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同志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高屋建瓴,总揽全局,内容丰富,思想深刻,是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纲领性文件。报告客观总结了过去五年取得的成就和党的十八大以来的伟大实践,科学制定了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前瞻性、指导性。报告科学全面,实事求是,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报告精神的学习贯彻,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振奋精神,鼓舞斗志,鼓足干劲,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更加奋发有为的工作状态,推动质监事业发展,为建设美丽雅安、生态强市做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