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水务局积极开展“扶贫一日行”活动

来源:市水务局 发布时间:2017-10-18 12:0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引导贫困村及贫困群众树立坚定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信心决心,10月17日,市水务局纪委书记卢本昌带领局机关一、二支部党员干部深入到天罡联系村积极开展“扶贫一日行”活动。

一是积极宣传脱贫攻坚政策。市水务局一行7人积极与村组干部及贫困户共商脱贫之策、共谋致富之路,找出脱贫攻坚中的短中之短、困中之困,协调解决贫困群众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和问题。

二是积极组织开展走访活动。市水务局一行7人先后深入到联系贫困户杨德秀家中,开展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随后在村委的指导下每位干部走进联系的贫困户家中,了解贫困户家庭状况,倾听群众所思所盼,与贫困群众零距离沟通,跟踪年度扶贫政策落实情况。

三是积极开展“扶贫爱心行动”定向捐助。本次采取“领导带头、全局联动”的方式,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参与、踊跃捐款、奉献爱心。截至目前“扶贫爱心行动”定向捐款人数达47人,共计募集捐款4350元。爱心捐款汇入了天罡村专用账户,将用于村脱贫攻坚事业,助力贫困群众加快脱贫致富步伐,争取早日实现全面小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