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商务和粮食局就安全问题 集体约谈二手车报废车经营企业

来源:市商务和粮食局 发布时间:2017-10-18 08:4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0月17日上午,为确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更好地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市商粮局会同公安、消防、交警等部门,召集我市二手车、报废车经营企业共十一家企业的负责人,进行了一次集体约谈。

针对当前企业经营情况,会议要求各企业:一是作为特殊行业的经营者,思想上必须高度重视生产安全和社会安全,加强企业管理,切实履行企业法人的安全主体责任。二是严守规矩,依法合规经营。对相关的管理规定各企业、尤其是新设立的企业,要加强学习,并贯穿到日常经营活动中去。三是规范管理经营档案,做到清晰完备并妥善保存。四是各企业根据相关经营管理规范进行一次自查整改。确保生产安全和社会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