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省A评委专家莅临碧峰峡进行5A创建指导

来源:市旅游发展委 发布时间:2017-10-17 10:5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日,四川省A级景区评审专家石应平教授、甘露教授和四川省旅发委规财处主任科员曾莉、徐荣光对碧峰峡景区5A创建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和指导。雅安市旅发委主任曹刚、雨城区委副书记、区长罗刚、雨城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胡济均、雨城区政府副区长王述蓉、雨城区文旅体新广局、碧峰峡景区管理局、东方碧峰峡公司及熊猫基地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专家组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游客中心、A级厕所、动物园、熊猫基地等创建情况,对碧峰峡自去年12月通过省检现场验收以来的整改创建工作做出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下一步的整改要求和建议。专家组指出碧峰峡5A创建工作中,生态是根本,解说是支撑,主题是灵魂,他们强调:一要突出景区主题,提升5A品质,全面系统的展现熊猫文化;二要重视细节,以人为本,管理创新,开展全员培训,增强服务意识;三要打造产品体系,完善公众教育,灌输生态环境保护理念;四要强化安全意识,不断完善安全警示标识标牌,提升安全保障能力,切实维护游客生命财产安全。

最后,雨城区委副书记、区长罗刚表态,区委区政府一定会严格按照专家意见建议,整合各部门力量,齐心协力,整改提升到位,确保碧峰峡景区顺利迎接国家旅游局的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