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名山区林业局积极开展野生动物保护宣传月活动

来源: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17-10-16 23:3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每年10月是“野生动物保护宣传月”。为做好今年的宣传活动,名山区林业局高度重视,落实专人负责,组织森林公安局和各站所工作人员结合本区实际,协调区文新广局、乡镇、学校做好宣传工作。

10月16日,名山区林业局在车岭镇中心小学、场镇开展了以“野生动物保护 你我共参与”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中华人民共和国野生动物保护条例》《四川省湿地保护条例》500余份、悬挂宣传标语横幅1幅,并通过广播电视不间断滚动播放野生动物保护宣传视频。

通过此次活动,激发了中小学生及广大干部群众了解野生动物的兴趣,不断有学生询问野生动物保护的相关知识,现场气氛热烈。周边群众对这次活动进行了高度评价,增强了野生动物保护意识,使其认识到了野生动物保护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