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科技知识产权局召开目标任务督查专题会议

来源:科技和知识产权局 发布时间:2017-10-16 16:5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日,市科技知识产权局召开专题会议,针对前三季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梳理工作进度,制定工作措施,确保及时全面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要求,各科室要以高度的责任心和紧迫感,对待四季度的各项任务收尾工作。一是进一步理清思路,明确目标和工作重点,逐项细化责任,研究细化措施,确保各项工作齐头并进、加快落实。真正做到安排部署到位、责任落实到位。 二是要强化衔接配合、协调联动抓落实。进一步强化大局意识和全局“一盘棋”思想,坚持上下联系,左右联动,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坚决防止互相扯皮、互相推诿,合力推进各项重点工作的落实。三是要转变工作作风、深入一线抓落实。各科室要认真履行岗位职责,深入区县、企业落实相关工作,督查推进工作进度。四是要严格考核检查、跟踪督查抓落实。局办公室对确定的各项重点工作,要切实加强调度,定期不定期进行督查,实时掌握各项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及时协调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确保各项重点工作有序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