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加大工贸行业安全生产大检查的督查工作

来源:市安监局 发布时间:2017-10-16 16:0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017年9月以来,为了确保人民渡过人个平安祥和“国庆、中秋”,也为了保障全国“十九大”的顺利召开,雅安市安监局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方案,对全市6县3区开展工贸行业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情况进行了督查;督查工作结合陶瓷生产和耐火材料制造企业粉尘危害专项整治工作、有限空间作业专项整治工作和粉尘防爆专项整治工作等专项活动重点督查了对企业的安全生产和职业健康监管工作。

被督查的各县(区)安办主要开展了以下工作:一是均对工贸行业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和任务分解,明确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安全必须管职业健康;二是对工贸企业开展了严格的监督检查工作;三是及时准确报送工贸行业大检查工作统计信息总结。其中市安监局抽查12家工贸企业,重点检查安全生产和职业病防治等工作。查出安全生产方面的问题53条,职业健康方面的问题83条。现场责令企业限期改正,由各县(区)安监局监督企业进行整改并组织复查验收。此轮工贸行业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取得了较大成效,全市工贸行业安全生产形势趋于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