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芦山县委副书记、县长周建华指导县交通运输局重建项目收官工作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17-10-16 15:0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017年10月9日晚上7点半,芦山县交通运输局召开重建项目收官工作会,研究重建收官未完结项目工作推进事宜,芦山县委副书记、县长周建华莅临会议作指导。

会议通报了芦山县灾后恢复重建项目收官第二十八次工作推进会情况,并对芦山县交通运输局灾后重建项目扫尾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梳理。为加快推进重建收官工作,会议研究成立了芦山县交通运输局档案移交小组,要求加班加点开展项目档案移交等工作。会议还要求,建立项目问题整改台账,及时收集上报问题整改情况。

会议最后,最后芦山县委副书记、县长对芦山县交通运输局重建收官及项目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加快佛图山隧道维修进度,尽快完工;二是交通项目建设前,要优化、细化对前期工作,实现项目设计、勘察都更合理,防止闭门造车;三是强化责任追究机制,防止同一问题反复出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