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荥经县工商质监局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开展质量提升行动的指导意见》

来源:市质监局 发布时间:2017-10-11 15:4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0月9日,荥经县工商质监局召开全局干部职工会,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开展质量提升行动的指导意见。党组书记、局长沈义南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开展质量提升行动的指导意见》和中国质量(上海)大会精神,动员全局上下立即行动起来,坚决把中央和质检总局的部署要求落实在质量提升的具体行动中,着力提升质量,建设质量强县。

会议指出,《指导意见》体现了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质量工作,高瞻远瞩布局质量工作,铁腕抓质量提升的坚定决心,是推动实施质量强国战略的重大部署,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质量工作的纲领性文件,深入学习贯彻《指导意见》精神,是当前工商质监工作的首要政治任务,必须抓紧抓细抓实,确保学有成效。

会议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把深入学习领会好党中央、国务院《指导意见》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质量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制定学习方案,明确学习目标任务,通过党组会、局务会、职工会等集中学习和个人业余学习形式,深刻学习领会《指导意见》精神实质。要大力宣传扩大影响,通过电子显示屏滚动宣传、街头集中宣传、“三进”(进社区、进学校、进企业)宣传,充分利用电视、网站、微信等媒体,全力做好《指导意见》宣传解读工作,在全县形成宣传高潮,营造良好氛围。要加强协调整体推进,《指导意见》涉及多个部门,县局要充分履行好牵头抓总、综合协调的职责,发挥好全县质量强县领导小组作用,推进质量提升行动各项工作落实到行动,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要结合县委、县政府工作部署和荥经工商质监工作实际,把《指导意见》精神贯穿到工商质监各项工作中,把握中心,服务大局,以“大力提升质量、加快建设质量”为目标,充分发挥计量、标准、认证认可等优势,引导帮助企业强化质量意识、加强全面质量管理,着力开展质量改进和技术创新,切实提升产品质量,大力培育一批具有核心竞争力和市场竞争力的本土产品品牌、企业品牌和区域品牌,提高质量竞争优势,深入推进质量强县建设,在质量提升活动中实现工商质监工作新的突破和发展,为“生态荥经、鸽子花都”建设提供有力的质量支撑,以质量提升的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